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1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校工会党支部 | 撰稿:赵友斌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1-06 | 浏览次数:

校工会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和《2021年秋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意见》,于12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00在校工会208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百年奋斗路 接续赶考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子华同志主持。

学校已于12月9日组织集中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尹国喜同志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在本次校工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宣讲内容并联系校工会岗位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管理服务分别做了发言,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接下来,为汪海鹰和赵友斌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两位同志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

最后,赵子华书记对本次主题活动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12月份的党员自学内容做了详细布置安排。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实际将工作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