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深学六中全会精神和德廉教育党建活动

【来源:校工会党支部 | 撰稿:任四海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赴荣昌校区、喻茂坚纪念馆,与校区工会干部开展“学深悟透长本领,学懂弄通提能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工会工作一体化管理水平”和德廉教育党建活动。

首先,校工会全体人员在副主席李玉兰带领下,与校区党工委副处级组织员包尔泉、机关工会、商贸学院、基础部、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一起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随后,大家围绕学校一校两地办学模式下工会工作一体化管理,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涉及到的难点和堵点,就如何着力破解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政治自觉、坚定了历史自信,我们要更努力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实际行动提升工会工作管理水平,做教职工最可信赖的贴心人。

最后,与会人员来到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喻茂坚纪念馆开展德廉教育,学习了明朝法学家、著名廉吏喻茂坚法治理念和廉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