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 撰稿:赵友斌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4-13 | 浏览次数:

根据近期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和党组织生活工作安排,校工会党支部于2022年1月14日上午开展了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为主题的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子华主持,支部党员同志均参加了会议。

支部党员同志先集中缴纳了2022年1月党费,集中学习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等内容。之后,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围绕主题就“如何在立德树人过程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开展深入讨论,开展了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