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校工会党支部 | 撰稿:李玉兰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11-12 |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以“学党章学条例抓规范抓落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党员大会。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子华主持,全体党员8人参会。

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李玉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改”内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以及重庆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集中收看了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闻联播。

接下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围绕“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深入讨论。大家对如何标准化规范化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如丰富校工会主页党建板块内容,让大家学习更具针对性,提高学习的自觉性等方面的建议。

党员(校工会副主席、教代会副主任)李玉兰同志讲“七一”讲话专题党课《不忘初心 担当作为》。

支部书记赵子华同志通报了近期校工会以及支部相关工作。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2021年)》再次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李玉兰同志再次强调了11月组织生活学习重点,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等增加学习实效。

最后,安排了下周业务学习的重点《西南大学工会教代会制度文件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