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西南大学荣昌校区2022年抗疫健身气排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来源:荣昌校区教职工气排球协会 | 撰稿:钟轲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7-04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加强教职工体质锻炼,提高对新冠病毒肺炎的抵抗力,树立战胜新冠病毒的坚强信念,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西南大学荣昌校区于2022年7月1至2日在荣昌区体育中心举办了2022年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抗疫健身气排球联谊赛。本次联谊赛由荣昌校区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并于7月1日晚上7:00准时举行,7月2日晚上9:00圆满结束。

本次气排球联谊赛,采取自愿报名原则,共计九个队参赛(每队5-8人),比赛采用3局2胜制,胜一场2分,负一场得一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采取比较C值和Z值办法决定名次;如两队Z值仍相等,则按他们之间胜负来确定名次。男子组分四组单循环比赛,女子组分两组单循环比赛。经过两天的比赛,校区教工气排球队男队获得第一名,校区学生气排球队男队获得第二名,校区教职工气排球队混合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联谊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收获满满:第一,助推了荣昌校区气排球活动的开展,为荣昌区全运会选拔了参赛运动员;第二,在联谊赛活动中,各队队员之间交流了对新冠病毒肺炎的认识和防护知识与体会,畅谈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充分认识到习主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英明和伟大;第三,队员们身体得到进一步锻炼,增进了健康,增强了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的信心和决心;第四,通过比赛,交流、观摩,队员们的气排球技术水平得到了一定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