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展现艺术风采”--西南大学教职工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校工会 | 撰稿:王鹏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3-05-04 | 浏览次数: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热血激昂,放飞梦想。由校工会主办的“凝聚奋进力量 展现艺术风采”西南大学教职工歌手大赛于4月28日下午在音乐学院演奏厅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7名教职工报名参赛,300余名师生到现场加油助威。校工会主席赵子华、副主席李玉兰、机关党委副书记李新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他们优美的音色和热血的激情演唱了各种类型的歌曲,美妙的歌声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校工会特别聘请了五位校外音乐专家担任评委。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幼儿园冉江雪、食品科学学院孟庆、教育学部贾添天获得一等奖,物理科学学院林晓东、机关工会叶珮西、附属中学贾瑾伊、体育学院万余、附属小学廖敏伶获得二等奖,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薛中华、生物学研究中心何蕾、经济管理学院高俊、人工智能学院陈俊杰、食品科学学院杨希、文学院杨亦花、机关工会黄启庭、机关工会赵鸣阳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校工会领导及部分到场观赛的部门工会主席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这次大赛的成功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