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志愿服务 > 正文

测试2:测试内容发布出现的格式问题情况

【来源:ddd | 撰稿:xxx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09-09 | 浏览次数:

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成功举办“光彩---忆党史颂成就谋发展”主题摄影比赛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后勤保障部党委、工会开展了“光﹒彩---忆党史颂成就谋发展”的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后勤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150余幅。一幅幅作品内容丰富而充实,通过定格风景、人物、工作场景等,表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示学校后勤人奋斗瞬间。用光影艺术,描绘新时代,礼赞新中国。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由后勤保障部工会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初选,通过初选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一是进行了网络投票,二是请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和点评,三是根据网络投票分(占比40%)和专业评委打分(占比60%)的得出综合分。最后,根据综合分评选出了作品的一等奖7幅、二等奖14幅、三等奖21幅和优秀奖30幅;根据各工会小组的总分高低,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次比赛,既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丰富了后勤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通过摄影作品表达出了广大后勤职工 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真挚感情。


后勤保障部党委

后勤保障部工会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