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之窗 > 志愿服务 > 正文

网站测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贺岁杯”足球友谊赛

【来源:wulikexyujishu | 撰稿:ceszhe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09-09 | 浏览次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贺岁杯”足球友谊赛

随着全民健身的广泛开展,作为世界第一运动的足球也越来越受到广大健身爱好者的青睐,为丰富老师们的工会活动,增进学院教师与各兄弟单位间的友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足球队与西南大学青联队举办了一场“2021贺岁杯”足球友谊赛,学院院长吴正茂教授亲临现场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

 

2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西南大学青联足球队在第四运动场组织开展了一场8人制足球友谊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比赛在欢呼声中结束。

在比赛过程中,大家都秉承“快乐足球、以球会友”的理念,以足球为纽带、以同事情为基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学习将更有劲头,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