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进基层 > 正文

巾帼须眉齐奋斗 赋能提质谱新篇——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机关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主题活动

【来源:荣昌校区机关工会 | 撰稿:周建霞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4-03-19 | 浏览次数: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2024年3月8日,为营造“快乐、健康、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机关工会2024年女教职工开展“巾帼须眉齐奋斗、赋能提质谱新篇”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重庆市荣昌区安富街道展开。荣昌校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内设机构部门负责人出席,荣昌校区机关全体在职女教职工、工会委员小组长参与活动。活动由荣昌校区机关工会主席何明茂主持。

活动伊始,机关工会主席何明茂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女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在顽强奋斗中成就出彩人生,为学校赋能提质、荣昌校区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干实绩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所有到场女教职工献花,致以节日祝贺。之后,女教职工们自行活动,走进乡村踏春、赏花,前往安陶博物馆、安陶文创园,寻找历史记忆,感受古陶都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