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进基层 > 正文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图书馆举办2022年退休馆员荣休座谈会

【来源:图书馆工会 | 撰稿:李菁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10-20 |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2022年退休馆员荣休座谈会在中心图书馆12楼工会活动室温馨举行。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工会委员齐聚一堂,共同为2022年荣休的刘强、吴锡平、周月、王保东、冉兵5位馆员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巫芯宇主持。

图书馆党委书记梁大明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5位荣休馆员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馆领导代表图书馆向今年荣休的5位馆员献上精心准备的荣休纪念牌和感谢信,并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大家围坐一堂,谈心交流。荣休馆员们回顾了在图书馆的工作经历,纷纷表示对图书馆的依依不舍之情,对从业几十年来学校和图书馆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并表示会时刻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希望图书馆发展得越来越好!刚刚换届当选的图书馆新一届工会委员们也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岗位职责,表示将积极发挥工会纽带作用,为各位退休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各位退休馆员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图书馆将继续加强对退休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凝心聚力,积极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李菁

                                                                                            图片:胡君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