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进基层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一行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撰稿:龙云 | 编辑:冉秦鸿 | 发布日期:2022-06-21 |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一行走访调研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渝,党委副书记石莹华,院工会主席龙云,院工会女工委员肖训焰和工会文体委员会徐耀波参加了调研活动,校工会组织宣传科赵友斌陪同调研。

石莹华副书记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李玉兰副主席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龙云主席汇报了学院工会教代会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工会在工会活动场地建设、文体活动、建家工作及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李玉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工会、教代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学院工会教代会建设、做好换届工作等进行了指导,与会人员还就工会活动如何开展、工会经费使用、工会信息化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陈渝副书记对校工会以及工会领导对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的悉心指导、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