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进基层 > 正文

植物保护学院70周年系庆暨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 撰稿:孙现超 | 编辑:冉秦鸿 | 发布日期:2022-06-16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晚,为了庆祝植物保护学院建系70周年,建院20周年,增强教职工体质,加强共建学科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与柑桔研究所工会联合组织的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北碚区中心体育馆成功举行。学校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受邀参加比赛,并作为植物保护学院总教练调兵遣将,指挥对阵。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书记李玉胜到场助威,副院长蒋红波、工会主席孙现超均参加男双和混双角逐。柑橘研究所副书记刘昭暾带领柑橘研究所队员一起参加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积分制,抽签确定对阵双方。有男单3队、男双5队、混双5队。三个场地同步进行,每场三局两胜,21分赛制,赢一场积1分,输一次积-1分。最后按照总积分比较,

总积分相等时计算净胜分。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植物保护学院队以一分优势获胜。

本次活动是植物保护学院70周年系庆暨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交流,达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