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篮球协会 > 正文

“为西大篮球点赞”-记西南大学教职工篮协男队与公体篮球男队师生友谊赛

【来源:西大篮球协会 | 撰稿:杨景罡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浏览次数:

增进师生交流,提高双方技战术水平教职工篮球协会和双方教练员的精心安排组织下,20211120上午学校中心体育馆迎来了教职工篮协与公体男队的热身友谊赛。

虽然冷空气南袭天气大幅度降温但是参赛师生积极热身,热情高涨。随着一声哨,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在场上你争我夺,公体男队先声夺人稳稳投进2分,教职工队不甘示弱,通过2球员刘玉川等人的积极穿插跑动,犀利的防守反击逐渐稳住局面,教职工队以1510取得第一节的领先。第公体教练郭礼老师调兵遣将,通过发挥年轻人体力充沛,脚步移动块的特点不断轮转换位获得三分投射机会,17号球员耿圣钧等人远投频频得手,在一度落后12的情况下比分3636

 

第三节双方教练继续调兵遣将,教职工队员利用经验优势,通过耐心的传导,稳扎稳打,本节结束5045再次取得领先。第四节公体男队破釜沉舟采用全场高压紧逼战术积极创造抢断机会,并通过不断身体对抗创造进球机会,教职工最后功亏一篑,以2之差败北,比分定格在59:61。最后,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大家在握手致意中结束了此次友谊赛。


据悉随着此次重庆市新冠疫情得以控制,暂停各项篮球赛事得以恢复。学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今年通过选拔组织教职工爱好者参加了北碚区“平安北碚、工匠杯”机关篮球赛赛事,此前已4战全胜,下周复赛将进入淘汰赛阶段。学校公体校队下周也将奔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联赛赛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友谊比赛,有利于较快的进入比赛状态,也表达了为彼此取得好成绩的美好祝愿。最后参赛裁判员、教练员与运动员一起为西大篮球点赞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