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2021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工会党支部 | 撰稿:李玉兰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09-10 |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以“学思践悟走在前  笃行实干作表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根据学校《关于7月、8月组织生活学习安排的通知》和《关于7月、8月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在校工会党员同志们7-8月自学、8月24日线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暑假期间的学习收获和实践感悟,交流工作思考。活动由校工会党支部书记赵子华主持。



   首先,赵子华同志分享了他暑期自驾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感悟到祖国强盛、河山壮丽、民族政策好、方针政策好,民族地区发展变化快。

   任四海同志分享了他暑期到北碚区各政府职能部门办理推荐劳模事宜,感受到学党史、办实事带来的行政工作变化。

接下来,大家纷纷分享祖国强大,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

   大家热议: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不断锤炼政治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体现为民情怀,在“行”中彰显先锋本色,收实效、见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