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提案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四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 | 撰稿: | 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浏览次数:

各代表组、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定于2021年3月26日召开。为确保提案征集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提案质量,充分发挥代表在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的作用,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及附议时间

提案征集时间: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25日

提案附议时间: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25日

二、有关要求

(一)各代表组须认真做好提案征集的宣传发动、布置落实等工作,要集思广益,认真组织代表撰写提案。

(二)教代会代表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撰写提案前应进行认真的调查研究,广泛收集教职工意见并结合学校实际。

(三)提案须符合《西南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第五章之规定:提案应包括案名(关于×××的提案)、理由、整改建议或措施三部分。提案要一事一案,避免一案多事,应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具体建议措施,有可操作性并确保有明确的办案主体;提案内容须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应属于学校职权范围以内;提案须由1名正式代表提出,至少5名正式代表附议。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将不予立案。

三、提案提交办法

第四届教代会正式代表登录校工会主页点击“提案系统”。校园网用户提案系统的用户名为校园网账号,密码为校园网账号的密码;非校园网用户使用手机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888,初次登录系统,需先修改密码,其后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

进入系统后点击“添加提案”按钮,按要求填写提案题目、提案原因、建议措施,选择提案类别。若提案未填写完毕可点击“保存草稿”以便继续填写或修改,保存的草稿在“我的提案”中查看与编辑;若填写完毕且确认无误,可点击“确定”提交提案。代表若需修改提交后的提案,可点击“我的提案”,然后点击提案名称前的“编辑”进行修改。已提交的提案在附议截止前可供其他代表查看和附议。

联系人:冉秦鸿 电 话:68252442


                        西南大学第四届二次“教代会”筹备领导小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