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High Quality!高质量的开心、高质量的爱!——记西大女教排庆祝2023年“母亲节”趣味排球赛

【来源:女教排协会 | 撰稿:马巧珍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3-05-15 |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4日,星期日——女教排“法定”活动日,恰逢“母亲节”。下午3点,北区体育馆已是女声鼎沸,一场别开生面的庆节趣味赛即将开始。

激动、兴奋!因为这个赛是依着母亲的名义。因为在母亲那里,我们永远是孩子,懂事或不懂事的孩子。在母亲那里,任你欢腾,无论如何放肆地欢腾,我们心知肚明母亲知晓后只会是心满意足地“乐开花”。

所以,“放肆地”开赛前才临时确定队伍,“放肆地”不论输赢只为个畅快淋漓,“放肆地”赛前人手先得一罐鲜红“可乐”,“放肆地”谁都可以在主裁位置上坐着指点群英,“放肆地”场上场下都象要喊破嗓子似地呼喝——“场上在打,场下全程环绕声音响配合”——就是这么开怀震撼!

“放肆地”、“放肆地”,每个人都这样尽情“放肆”着,欢乐着……一分球竟可以缠缠绵绵在两队间飞舞数分钟之久……回归孩童。

感恩母亲!我们要锻炼好身体!

《论语·为政》“孟武伯问孝,子曰:‘父母唯其疾之忧’”。“病在儿身,疼在娘心”。我们要让母亲安心。

感恩母亲!我们要让母亲欢愉!

昔往70岁老莱子舞彩娱亲,今来女教排更胜一筹,集体上演腾挪翻滚排球秀。

感恩母亲!我们要让母亲荣光!

“身有伤,贻亲忧;德有伤,贻亲羞”。团结友爱的、乐观上进的、顽强拼搏的、浑身上下散发着浓郁正能量的女教排,欢乐无限,荣光无限。

母亲!生我养我的母亲、祖国母亲、大地母亲!我们深爱着您!感恩有您!您定已听到、看到!不仅在球场、赛场上,延伸到我们的工作岗位,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都在分分必较、以强健的体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戮力前行,为您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