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教工女篮协“专项杯”中展风采

【来源:教工女篮协 | 撰稿:王梦宁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3-04-26 |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7日下午16:00,随着第一场比赛的哨声响起,西南大学体育学院第十一届“专项杯”篮球联赛在西南大学第一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为五人制篮球赛,由体育学院2019-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体育学院在读在校研究生和公共体育校篮球代表队学生参赛。

为给我协会教职工们营造竞赛氛围、争取比赛机会,在校工会及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教工女子篮球协会成功参与到本次比赛中(不计排名)。比赛过程中,队员们虽然身体受到年龄和陈年伤病的影响,但依旧能够冲锋陷阵,丝毫不惧与年轻的体育专业学生们同场竞技,发挥了自己的篮球技术水平,在比赛中能够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团结队友,充分展现了女协“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殆”的风采!老师们在比赛中渐入佳境,最终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让经历疫情后的老师们重返赛场,享受竞技体育的魅力,同时促进了我校教工女子篮协的发展,让老师们紧密团结在一起,重拾对篮球的热爱和激情!在此,教工女子篮协衷心感谢工会委员会和体育学院大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感谢组委会谭赟老师和各参赛队伍的帮助,感谢裁判组和记录台的辛勤劳动,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体育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