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不忘耕耘者,岁寒显关怀——校领导带队开展2024年新年走访慰问

【来源:工会、教职工代表大会 | 撰稿:冉秦鸿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4-01-18 | 浏览次数: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日至12日,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工会、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陪同下分14个小组,对离休干部、退休校领导、退休困难人员、院士及资深教授、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十佳青年、因公去世教职工家属、困难教职工、生活困难党员、援派挂职锻炼人员、统战人员等共近150人开展了走访慰问。

    校领导们深入一线,走进学院,与慰问对象面对面亲切交谈,从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到科研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时,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走访院士、资深教授、劳模的过程中,校领导对他们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科研热情、勇于开拓创新、持续追求卓越,冲在前、作表率,将精神追求外化到学术上,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对象们真切感受到了作为“西大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

来源:工会、教职工代表大会  |   文字:冉秦鸿  |   摄影:兰天  |   编辑:雷四维  |   审核: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