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展现羽动风采”西南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校工会 | 撰稿:汪海鹰 | 编辑:冉秦鸿 | 发布日期:2023-11-06 |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健康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于2023年11月4日—5日在学校第四运动场乒羽馆举办学校教职工第五届羽毛球赛。来自41个部门工会的200余位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届羽毛球赛,校工会副主席李玉兰参加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畏强手、敢于拼搏,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队友间攻守明确、配合默契。全体学生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附属中学代表队卫冕成功夺得冠军,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部、后勤保障部、食品科学学院、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到八名。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羽毛球赛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