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西南大学2022年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校工会 | 撰稿:王鹏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6-20 | 浏览次数:

为主动适应新时代教职工新需求,更好地服务教职工,促进我校单身教职工的互动沟通与交流,营造和谐校园,帮助单身教职工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相互了解,增进友谊,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工会建设,根据工作计划,校工会6月18日上午在北碚张飞古道度假酒店成功举办了“心连心,牵手圆梦”西南大学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此次活动除了西南大学的单身教职工还特别邀请了北碚公安分局的七名单身职工共同参与。

联谊活动以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开展,通过暖场破冰、趣味互动、水到渠成等活动为来自部门的单身教职工搭建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相互认识交流的平台。40余名单身教职工踊跃参与各项活动中。

近年来,校工会以聚焦服务教职工为中心工作,积极回应单身教职工脱单诉求,把服务大局与服务教职工有机结合起来,围绕教职工婚恋、交友等需求,积极为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打造教职工交友活动矩阵,力求用更实举措服务教职工、以更优服务留住教职工。

接下来,校工会将持续关心关注单身教职工的成长发展,为单身教职工安家立业提供全方位的关怀服务。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教职工扎根西大、服务西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西大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为助力西大发展彰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