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美丽·魅力”西南大学女教职工第二期手工课

【来源:校工会 | 撰稿:汪海鹰 | 编辑:冉秦鸿 | 发布日期:2022-06-20 | 浏览次数:

为引领女教职工积极工作和生活,促进美丽和乐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校工会分别于6月10日和17日在北碚校区和荣昌校区举办了“美丽·魅力”西南大学女教职工手工课第二期,本期课程内容为口金包制作。校工会主席赵子华、副主席李玉兰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课堂上女教职工们主动切磋手工技艺、相互交流、拍照留念,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授课老师和助教的仔细讲解和耐心指导下完成了精美的口金包的制作,背上自己亲手做的手工包开心地离开活动场地。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她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职工们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了投身教育、建设学校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