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西南大学2021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校工会 | 撰稿:王鹏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青年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青年教职工尽快融入西南大学大家庭,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凝聚团队力量,展现青年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共建西南大学美好家园。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于11月27日在沙坪坝区歌乐山三汇园拓展基地成功举行2021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自全校4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破冰行动、急速60秒、信任背摔、毕业墙等环节。教职工们认真积极投入参与,活动中不时爆发出欢呼声。虽然天空不时下着小雨,但教职工们的参与热情依然高涨。整个活动期间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战胜自我”的活动主题。

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我校青年教职工的课余生活,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培养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感,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团结和合作,营造了团结向上的美好氛围,展现了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在砥砺前行、建功立业的道路上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