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审核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 撰稿: | 编辑:冉秦鸿 | 发布日期:2022-06-09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教职工爱校敬业、勤奋工作,学校将在教师节期间表彰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请各部门工会做好审核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为符合以下条件的在编在岗教职工:

1.2022年1月1日以后至2022年12月31日以前累计教龄满30年的教师和在校工作累计工龄满30年的管理人员、教辅人员。

2.以前漏报的累计教龄满30年的教师和在校工作累计工龄满30年的管理人员、教辅人员。

二、审核统计要求

1.教职工参加工作以来,中途停薪脱产学习、离开学校或离开教师岗位的时间不计入从教30年统计时间。

2.以前受过该项表彰的教职工本次不能重复统计上报。

3. 由于学校人事调整变化较大,请各部门工会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审核统计,避免差错、遗漏和重复统计。

4. 各部工会于2022年6月24日前将签字盖章的“2022年西南大学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统计表”纸质件交校工会综合科201办公室任四海处,电子件发QQ邮箱:68293395@qq.com,联系电话:68252508。

2022年西南大学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统计表见附件

特此通知!

西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