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走进基层 > 正文

西塔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带队走访慰问高龄老同志

【来源:西塔学院工会 | 撰稿:吴卫华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9-30 | 浏览次数:

在国庆节、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西塔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带队走访慰问90岁以上高龄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西塔学院副院长张萌、学院办公室、工会及离退休党支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王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松树桥校区,看望慰问姜孝永老同志。闲谈中得知今天正好是姜孝永同志的农历生日,王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员工向老寿星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晚年幸福。王书记一行还陪同姜孝永老人在运动场上漫步闲聊,细心叮嘱姜孝永老人的家属不但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还要时刻关注老人的心理需求,让老人生活得健康而舒心。

随后,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陈先禄和支委姚渝民两位同志受学院党政委托,分别前往陈富志、甘正常、周剑斌、成汉钧、何清林等五位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转达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节日祝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学院师生的共同责任。近年来,西塔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大力推进“暖心工程”,通过各种渠道、各种形式向老同志们传递温暖与关怀,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力争成为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坚强后盾!



供稿:吴卫华

供图:陈先禄姚渝民吴卫华

责任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