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提案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西南大学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

【来源: | 撰稿: | 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6-19 | 浏览次数:

各代表组、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学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拟于2020年7月8日-9日召开。为充分发挥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在推进工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密切工会组织与广大教职工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涉及教职工群众切身利益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西南大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校工〔2020〕2号)要求,校工会将开展西南大学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要求

1.各代表组须认真做好提案征集的宣传发动、布置落实等工作,要集思广益,认真组织代表撰写提案。

2.提案要立足工会组织职能,紧紧围绕做好新形势下教职工群众工作和工会重点工作,针对工会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3.提案应当一事一案,有情况、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做到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注重质量。

4.提案应当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内容符合《西南大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西校工〔2020〕2号)的相关规定。

5.提案请按照规定的格式(附件1)撰写,相关信息要填写完整,书写要规范,并用A4纸型进行排版。

二、提案的提出方式

代表以个人名义或者联名、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组)的名义提出提案。

代表联名提出提案的,发起人作为第一提案人,签名列于首位;以代表团(组)名义提出提案的, 须由代表团(组)过半数代表通过,并由代表团长(组长)或者召集人签名。

三、工作要求

请各代表组(各部门工会)在7月7日前将提案电子版发送至191716969@qq.com,纸质材料交到校工会组织宣传部211办公室。

联系人:石莹华 电 话:68254789

附件下载:西校工【2020】34号关于征集第四届一次工代会提案的通知.doc


                 西南大学第四届一次“工代会”

                       筹备领导小组

                      2020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