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女教职工篮球协会“尊师主题月”师生篮球交流赛成功举行

【来源:西大女教篮协 | 撰稿:王梦宁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3-09-12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校师生的业余、课余生活,增进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及和谐校园建设,加强热爱篮球的师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女教篮协会于20239月10日上午9:30-11:30与学校公共女子篮球队开展尊师主题月”师生篮球交流赛。

比赛为师生混合组队,通过抽签分配两支队伍,一节20分制,共计6节。赛场上,姑娘们奋力拼搏,精妙的进攻和压迫性的防守让比赛充满激情。国际处的郑春琴老师在本次比赛中大展风采,多次快攻稳定得分,让她所在的队伍锁定胜局;公共女子篮球队的队长杜星瑞同学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努力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品质,带领和鼓励队友在比赛中重整旗鼓实现多次反超!赛后,公体女篮的学生们给老师们赠送了鲜花,在同学“老师们辛苦了,节日快乐”的祝福声中,本次交流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师生女篮队伍在本次活动中都展现出了“无畏金兰”的风采!无畏用来形容女篮姑娘们的勇气,她们面对每一次的挑战都无所畏惧;金兰代表姑娘们每一位战友之间赛场上的默契和赛场下的友情和师生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