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南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教代会专兼职干部培训会议的通知

【来源: | 撰稿: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04-13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工会、教代会工作,促进部门工会之间相互学习和交流,激发工会专兼职干部队伍的活力,提升我校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推进工会、教代会各项工作的创新与发展,经研究,校工会决定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会教代会专兼职干部培训会议。

一、会议时间(分批次)

第一批次:2022年4月14日下午2:30

第一批次:2022年4月15日下午2:30

二、参会人员

部门工会主席、二级教代会主任、学校工会委员、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专职工会干部

三、会议地点

校工会0229多功能厅

西南大学教师成长关爱中心(心理学部)

四、会议内容

1.第一阶段:2022年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部署(赵子华)

2.第二阶段:重庆市总工会职工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示范单位西南大学教师成长关爱中心(培训学习)

五、参会要求

1.会议分两个批次,每批次限报人数45人,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安排报名参加会议。

2.参会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请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原则上不能请假,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提前向校工会组织宣传科请假。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请于4月13日12:00前在线填报参会回执。

请参会人员分批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参会回执

(1)第一批次参会回执二维码:

(2)第二批次参会回执二维码:

 

西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