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西南大学2022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 撰稿:校工会 | 编辑:赵友斌 | 发布日期:2022-10-12 |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提高我校青年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青年教职工尽快融入西南大学大家庭,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凝聚团队力量,展现青年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共建西南大学美好家园。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决定举办2022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二、活动安排:

1.时间: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暂定)

2.活动地点:张飞古道度假酒店

3.行程: 8:00集合签到(地点另行通知);

9:00到达目的地;

9:00-12:00素质拓展活动;

12:10-13:30午餐

13:40乘车返校

三、参加人员

我校40岁以下聘期一年以上的在职青年教职工共40名(人数报满为止)。

四、素质拓展活动内容:

1.热身小活动,动感韵律操

2.团队建设分组

3.七巧板

4.旱地冰壶

五、报名及相关事宜

(一)报名参加活动的青年教职工须如实、完整填报报名表(附件)。并于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附件)的电子件发送至邮箱zhongzi5@sina.com,联系人:王鹏,电话:68252012,逾期不再报名。

(二)报名成功的前40名青年教职工我们将电话通知签到时间和签到地点。

(三)为了便于参加活动,请穿运动裤和运动鞋,佩戴口罩。遵守基地规定,听从教练指挥,注意个人安全。

 

特此通知


西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西南大学2022年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报名表.docx